是司空空_

格瑞说天天做攻心好累。

【巫师与捡来的少年03】少年韩x巫师张


借梗魔法使い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*
ooc我的,人物虫爹的。
明天开学非常难受,今天是个高产的一天。
少年韩已经不是少年韩了是青年韩。

韩文清喜欢张新杰,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,可能从树林里被抱走的时候就已经印象深刻了。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,在韩文清的生命里,张新杰已经成了一个不可或缺的人物。那新杰呢,他怎么看我的。韩文清躺在床上翻来覆去,同床的张新杰早已入睡又被闹醒,压着怒气拍了拍身边人的被子,像哄小孩一般,“睡觉,乖。”
韩文清握住伸过来的那只手,侧头看着对方半睁不睁的眼睛,月光透过窗户洒在张新杰的身上,睫毛在脸颊上拉下一片阴影。韩文清凑过去恶作剧般的吹了吹,将对方的睡意吹得一干二净。
“韩文清。”张新杰皱着眉头看着他,等着一个解释。
“张新杰,我有话想说。”
“说。”张新杰知道今晚要是不说这人就没完了。
“我喜欢你。”韩文清握着张新杰的手,做了个十指相扣的动作。
“……”张新杰一愣,缓缓抽回手,拍了拍这人脑袋,又收回被窝里去了。
韩文清知道这样说会很突兀,也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,他握了握手心,心里空落落的。
张新杰根本没想到韩文清会来这么一出,他是看着韩文清长大的,早已把韩文清当作成自己的亲人。一个人惯了,很少与谁在一起过,这个突闯进他生活里的家伙,就也格外照顾些。这短短的十几年虽然一直操心,却比一个人的清苦日子快乐的多。眼瞧着韩文清也要长大成人了,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从他心间漫延开来。
两人一夜无话。

第二天清早韩文清就出门捡柴火去了,回来推开院门,张新杰已经做好饭菜趁着天光坐在院内竹椅上看书。听见脚步声,张新杰头也不抬,合上书去给两人盛饭。饭后韩文清刷碗,都当昨夜什么也没发生似的。
就这样平淡无奇的过了好几天。张新杰翻了翻药箱发现存货不多,便叫了韩文清一同前去。
本是不想让韩文清去的,山路陡峭崎岖有时极为危险,韩文清倒以此为理由更要陪同前去。张新杰奈何不了他也就同意了。以前张新杰一个人法术护体倒是没事,现在多了个韩文清也就比以前更注意些。不料张新杰昨儿没睡好,精神不佳,又被身边人的话扰了心神,一不留神脚一滑便是直直的摔倒在地。清澈的骨骼错位的声音不大不小,刚好两人都听到了。
张新杰:“……”无奈的看着对方。
韩文清脸都黑了,火急火燎的把人抱回家,张新杰吃的不多,身上也没几两肉,看着健康却也实在是瘦,抱在身上骨头都硌人。

于是张新杰过了好一阵的清闲日子——家务全都交给韩文清去做。
“张新杰,喝药。”
张新杰蹙着眉头乖乖喝了,韩文清满意的摸摸他脑袋,撸猫似的。一手接了碗一手往人手里塞了块糖,走了。
张新杰看着手里的糖哭笑不得,剥开糖纸放嘴里,觉得这样的生活挺不错。

入了夜,韩文清疲惫的倒在床上,张新杰到是因为白天睡够了清醒的很。睁着眼侧身端详着旁边的人。
“看够了吗。”韩文清睁眼,伸手揉揉张新杰的额发,“睡吧。”
张新杰拉下那只手,缓缓将自己手覆了上去,“韩文清,我喜欢你。”
韩文清一愣,平日里波澜不惊的眸子带着些许的不安和欣喜,还不等他开口,张新杰又说:“前些日子你问我,若你去了我怎么办。你虽没说,心思我还是懂的。你虽去了,我还有漫长的岁月,若你去了,我遍寻你。”说完便扣上人五指,定定地瞧着他。
韩文清惊喜之余还未晃过神来,缓缓与之十指相扣,“好,若我去了,你遍寻我。”起身凑过去与之唇齿相合,一腔深情化作浅浅一吻。
张新杰愣了神,嘴唇微张,还未反应过来又被对方堵住。韓文清得寸進尺放開人手雙臂打開摟著對方。手指順著脊背一路向下,隔著衣料撫摸對方溫熱的身體。張新傑一愣,隨即雙手攀人肩上借力抬高腦袋熱情的回應了這個吻,任這人在自己口腔中馳騁,絲毫不在意津液會弄髒衣服的可能。深吻過後,韓文清看著懷裡因呼吸不暢而臉色漲紅的男人,眼神裡多了一抹溫柔——這是我要與之共度餘生的男人。
“不能反悔。”
“好。”
#已屏蔽#
-FIN-

评论(2)

热度(10)